江风一别永昼

江昼/长江江滩喝酒聊天爱好者

封面@是狼青

单人中心可拆不逆 cb大好

不会画画 只会玩梗🤧

向往自由 别来管我

属性见合集简介

我疯球了,想吃右位史都,怎么仿佛全世界都跟我逆了cp…小狐狸超好搞啊我的天,从管家到男模到术师,哪个不是让人浮想联翩的绝美设定,自身还带点美强惨的味道,法术攻击力高的吓人身体素质却不行(易推倒),生意场上精明、战场上果决,平时却老实巴交、兢兢业业、诚诚恳恳、操着老妈子的心,低领、锁骨、冷白皮,真的又纯又欲,还完全不自知纯粹是无意识地诱惑人,总结一下就三个字:我!可!以!

现在怎么努力地画画都是为了提升技术将来搞小狐狸的,年底前我一定要能摸出他的色 / 图,当然能不用自己动手酒更好了qwqqqqq


评论(2)

热度(1)